康复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1-21浏览:576

120日上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和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春秋到会指导。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上,吴洪菊同志汇报了学院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四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20年度意见征集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个做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能够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情况,开展了气氛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玉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剖析深刻、联系实际、问题准确、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而尖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从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评估一认证”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向本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吴洪菊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奋力开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