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日期:2021-01-19浏览:745

1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胡博到会督导,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叶亮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检视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度等七个方面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强化新思想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依次做个人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提出批评意见。

王立新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讲话,他指出,特殊教育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会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材料比较深刻,大家态度都很坦诚,起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良好作用。王立新书记还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定位和目标、及早启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大对特殊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注重二级学院科学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效能。王立新副书记要求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和作风建设,出思路、出实招、出成效,保证各方面的工作继续走在全校前列。

叶亮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落实督导讲话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学院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上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手语翻译专业授权专业评审迎评、特殊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2021届本科生毕业就业、特色党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为推动特殊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文/邓露 图/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