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1-19浏览:608

11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视觉传达系主任李艳和部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2018级服装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聋人毕业生参加会。

黄一莉副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与任务。提出希望通过系统的专业训练和实践,使学生们在政治思想上、业务能力上得到全面锻炼,熟练掌握相关专业技能,初步具有独立从事工作的能力。视觉传达专业系主任李艳强调了《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及提交时间等事宜,就实习形式、实习内容作了详细地介绍,对实习日程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丁宝龙副书记对2018级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实习安全教育,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积极联系落实实习基地,认真遴选实习指导教师,同时细致地与实习基地进行对接,为广大毕业生同学的实习工作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文/张梦迪 李艳 图/段兴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