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1-01-15浏览:637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章韵静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校工会主席章韵静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她指出,召开教职工大会是实行民主监督,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集思广益,汇聚师生智慧,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院长涂平荣同志代表学院作《聚力夯基,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新进程》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蒋科星同志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作报告。随后,涂平荣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

后,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报告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表决,教职工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

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对于引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