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选举工作党员大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11-22浏览:71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以及学院全体2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居晓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非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预备党员旁听观摩会议,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胡作进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双结合、双促进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报告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学院党建优化升级,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谋划。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李宏伟、李霞妹、张居晓、胡作进、凌小艳5名同志组成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宏伟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作进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文/李宏伟 图/潘思远 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