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幼儿园男教师成长路径研讨主题沙龙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3浏览:789

为帮助学前教育专业男生更好把握专业发展方向,培育幼教情怀,成长为一名卓越的幼儿园男幼师。10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面向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男生开展“幼儿园男教师成长路径研讨”主题沙龙。沙龙邀请到2008届优秀毕业生、中华路幼儿园教师王仁超老师参加,沙龙活动由李国敏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出席并做了精彩点评。


王仁超老师从男教师的优势与价值”“合格的教师转变为专业的教师以及提升自身的思辨意识与能力等方面展开了沙龙研讨,鼓励学弟们在期间努力寻求自身发展优势,尤其在体育运动、信息技术、专业技能等方面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充分发展。

同学们现场互动积极,提出自身困惑纷纷提问,王仁超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幽默互动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学长的幼教情怀,深感只要热爱孩子,坚守幼教行业,男幼师的发展就会大有前途。李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