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对抗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0浏览:551

为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以推进新生班级文化建设,教育科学学院于1018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0年青春对抗赛——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中展开。每班各派出39女共十二名代表,由抽签决定出赛顺序,分出AB组进行两两对抗,根据一局定胜负制决出胜负。

今日风雨操场秋风送凉,万里晴空一洗日阴云沉沉。正午后,各班陆续进场集中队伍,预备抽签决定顺序。比赛正式拉开参赛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瞄线员和裁判员各自就位,进行赛前相关事宜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与赛场的选手奋力之姿辉映。上场人员分站在长绳两端,在观众声声助威中,比赛过程时而焦灼时而迅疾。场上的热烈呐喊,是观众的期待,更是选手的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2008取得第一名2003取得第二名2005取得第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赛出实力,赛出风格促进了班级内团结和班级间交流,为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不惧艰难险阻,以青春为名,携竞技精神扬帆起航。(杨步 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