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医院康复医学科李进飞主任来康复科学学院考察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9浏览:828

916日,南京同仁医院康复医学科李进飞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康复科学学院考察,该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热情接待李主任一行,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洪菊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特色,强调了我校“做大康复教育”的发展目标,学校对康复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重点投入。王姣艳副院长介绍了康复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主要课程、学生就业去向等。李进飞主任介绍了同仁医院的基本情况,康复医学科服务的内容、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交流结束后,李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的情况,对学院坚持儿童康复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可。

南京同仁医院是医保定点的三甲民办综合性医院,其康复医学科主要从事脑损伤、肢体障碍、自闭症等方面的康复和护理,兼具成人康复和儿童康复,儿童康复规模在100人以上。我校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陈佳奇在该医院就业,陈佳奇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质量的服务获得医院及患者的好评。李主任一行专程到学院实地考察,对学院培养的专业人才高度赞赏,双方就进一步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供需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王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