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暨教研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20浏览:704

91415日,教育科学学院新学期开展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来到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王书记对该院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期望与要求。

本次研修活动以“听课—研讨—反馈”形式展开,院新入职吕文超杜婧分别讲授了“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概述”“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导航”课程,两位教师以生动有趣教学互动化理论为实践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知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两位新入职教师的汇报课,分别就两位教师课堂中的优点和不足展开讨论,并由学院教学督导组对两位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给予综合评定。王立新书记以“有理论之基、有实践之源”对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点评,鼓励两位新教师以“四有”教师为目标,不断激励自己,为祖国的立德树人事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教育科学学院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目标,通过完善教研制度、严格的教学管理,牢牢抓住广大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吕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