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教育康复学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7浏览:516

916日上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了2017级教育康复学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姣艳、党总支副书记吴填、教育康复系主任许海燕、学工办负责人及教育康复学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

许海燕主任详细介绍了教育康复学专业2017级学生校外实习的内容、要求及成绩评定的标准。许海燕主任结合专业特点强调了实习中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

吴填副书记在动员会上,向教育康复学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实现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二是秉持认真学习的良好态度。三是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王姣艳副院长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师范生的角度,详细阐释了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的意义,专业能力和通用能力提升的方法及价值。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标准,珍惜宝贵实习机会,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的顺利进行。(文/吴冠磊 杜晨瑶 图/王宏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