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9-17浏览:560

为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满足现有的教学需求,9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顾平教授、蒋杰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封加樑教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孙仕荣副教授,以及我校教务处李贵希副教授、特殊教育学院叶亮副教授担任论证专家。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刘学主持,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及教师代表参会。

刘学副院长介绍了“‘博·爱美术馆二期项目”“陶艺实验室扩建项目”服装制作实训室建设项目”规划情况,详细阐述了三个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拟购置设备、经费预算、预期效果、进度安排等方面结合学院特色及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标的要求做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给予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对改善学院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水平大的提升作用。

赵健书记对各位专家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论证会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工作都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后续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环节,打造精品实验室,夯实人才培养基础。(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