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7浏览:565

916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暨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填、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代表参会。

学生会主席团韦晓童同学对今年上半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介绍了下半年的学生会工作计划。

团总支书记吴冠磊向学生会全体干部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为学生辛勤服务,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安排,希望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努力,互相配合,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吴填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对此次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要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文/吴冠磊 顾诗韵 图/万欣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