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到教育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6浏览:791

新学期伊始,朗朗校园里阳光明媚、青春飞扬。9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来到教育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课前,王立新副书记与任课教师广泛交谈,谈立德树人与南京特师人才培养特色、谈高校教学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谈新学期教师队伍建设与年轻教师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吴月华、院长刘新学分别向王书记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准备、师生返校以及学生宿舍搬迁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王书记对教育科学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课堂上,去年新入职的吕文超老师正在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从学生们专注的眼神和积极互动看得出吕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讲课情绪饱满。王立新副书记聚精会神地听课,不时地写着笔记。课后王立新书记对吕老师的授课进行了全面点评,充分表扬优点,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针对性建议。

这节课也是新入职教师的综合考评展示课及教学研讨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抓住这个好的开头,教育科学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深入开展教学研讨,探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