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走进课堂听课—到管理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教学运行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9-15浏览:604

新学期开学首日,党委书记俞锋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到管理学院课堂听课并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处长杨枫、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陪同参加。

俞锋书记听取了该院康丽老师的“人力资源管理”课,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康老师在课上运用智慧教室与学生进行教学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俞锋书记、陈克军副校长和杨枫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视察,对管理学院整装一新的办公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在新学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检查,实地了解教学运行状况,督促指导教师授课,凸显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着力强化教学和致力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导向。管理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高效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