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5浏览:552

为顺利推动2020年学院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913日上午,康复科学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张茂林总结了暑期期间学院工作,指出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学院进一步完善了新设本科专业迎评材料,分工完成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综合评估材料填报工作,谋划了学院金课培育计划立项建设工作,初步完成实验实训室的改建规划设计工作。新学期学院要继续对标《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提前谋划,以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为指引,有条不紊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希望在课程思政方面取得突破。

    副院长王姣艳统筹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提醒各位老师按时完成学生的缓补考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洪菊重点解读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详细解释了学校为什么要实施该办法、原有绩效工资体系与新办法内容的关系、新办法的核心要点以及如何推进实施等内容;传达了新学期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师生党员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核心、以党的建设考核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建设。强调了师生返校注意事项,指出学院要稳步推进开学工作,全院教师发挥带头作用,切实保障自己和学生的防疫安全,最后吴书记对各位老师大力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老师以“绷紧弦、铆足劲、全力抓、提速干”十二字作为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对学院的影响,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