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校内实习动员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5浏览:593

9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校内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谊老师主持,心理学系主任袁媛老师及17级全体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针对本次校内实习的实习任务、实习安排,考核形式及校内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教师对学生一一做了详述。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做了解释。

动员会,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之一的南京星星荟儿童发展中心的黄毅老师应邀做了一场关于《实习中我可以做什么》的讲座。黄老师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如何利用好实习机会,在实习工作中学什么和如何学,让即将校外实习的同学们了解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

下午,心理学系主任袁媛老师以《如何做好心理学研究?》为题,为学生讲解了在实习过程中开展科学研究的必要性,就收集、记录和分析数据,以及如何将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转化做了深入的讲解,为同学们本科论文资料的收集和撰写打好了基础。(文/万谊  图/朱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