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9-14浏览:491

9月12日,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语言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许巧仙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副院长徐琴芳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丁祖保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俞锋书记在新学期党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建考核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并提出相关要求,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党团工学下半年工作计划,从高质量党建、迎新工作、就业工作、工会和统战工作、支部改选、“一院一品”、爱国主义教育、师生安全和心理教育等8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

徐琴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组织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以及毕业班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师范生技能大赛、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许巧仙院长转达了校领导对疫情期间教师们富有成效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感谢,以及新学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要求。对暑期行政工作、汉语言文学专业迎评工作、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学院下半年迎评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和一流专业申报等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许巧仙院长希望老师们新学期心怀期待、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新的收获,为学院高水平通过评估和高质量发展考核贡献自己的力量。(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