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9-15浏览:591

9月12日,语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落实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许巧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传达了学校加强“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和内容,解读了学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考核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实施意义。会上,丁祖保副书记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重点对上半年党建取得的成效和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改进方法进行一一说明。

许巧仙院长详细传达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带领全院教师学习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学院实际对每一项指标进行解读和分析。许巧仙院长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对上半年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竞赛、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希望老师们对标发展目标,继续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要实施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原有绩效工资体系与该实施办法的关系、实施办法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推进实施等。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理解,为落实学院年下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和谋划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