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4浏览:605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912教育科学学院2020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吴月华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吴月华书记首先就秋学期校园管控、班级建设和管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做了全面的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吴书记重点从开学工作各项安排、重点关注几类学生动态、秋学期与学生常规学习和活动相关的制度文件精神传达、深化思想引领教育、加强班级建设管理考核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准备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课,组织学生深入学习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要求。尤其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复学后的心理动态,加大对各类特殊群体的关心和帮扶,主动帮助学生化解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中心和重点,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防控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促进了各位班主任之间、班主任与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新学期组织和开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