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云数据科学实验室论证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4浏览:517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水平,保证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中实验开出率,促进学院复合型大数据应用人才培养跨越式的发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12日上午通过网络召开了特殊教育云数据科学实验室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授,教务处处长杨枫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焕良教授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教授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晓兵教授,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学院院长胡作进教授、陈向东教授、陈仲珊副教授、实验室何全老师、办公室凌小艳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仲珊副教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详细阐述了特殊教育云数据科学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拟购设备及经费预算、预期效益、组织实施及进度安排等内容,胡作进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定位和方向,结合学校特色发展,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借助外力争取建成为省级实验中心。

与会专家经讨论一致认可和肯定了特殊教育云数据科学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对实验室建设的经费、人员配备、硬件环境、数据平台、网络配置、建设方向等作了分析,并提出宝贵、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将修改和完善实验室项目书,进一步细化具体经费预算和凝练实验室特色。学院将持续推进实验室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用于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实训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残疾人事业。(文、图/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