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部署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9-11浏览:656

    9月1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推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的理想信念,党总支书记赵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从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全体教职工细致聆听,领会精髓要义,激发内心动力,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重要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下师生安全到校、教育措施到位、教学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制度及要求,确保教学质量不受影响,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