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江苏省计算机大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0浏览:574

9月5日,第九届江苏省计算机大会(JSCC2020)在南京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省计算机学会会员单位,应邀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居晓计算机系主任蒋贤维老师和计算机公共教研室主任张胜伟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以“计算机科学技术助力新时期发展”为主题,包括主会场在内共8个论坛分会场,开展了十多场多元化的主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大会还举办了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教创新成果展,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和展示平台。

参会教师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分别参加了计算机学科高峰论坛”“计算机精英论坛”“大数据技术学术年会”“人工智能技术前沿论坛等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数字孪生等计算机前沿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拓展了信息技术领域的协作交流创新,对于学院的科研发展、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张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