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二讲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9-10浏览:624

9月9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二讲。

本次示范微党课第十二讲由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校联合开讲。四所学校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师生党员代表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各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本次微党课的内容丰富,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均表示收获满满,纷纷向全国各地战“疫”英雄们致敬,并表态坚决听党指挥,做有志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奋斗。新学期开学返校后,更要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