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赴省残疾人文体中心实习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9-09浏览:561

7月3日至8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许子业王乾坤卞明尧三名2017级学生在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办公室、竞技体育科和后勤服务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协助科室负责人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文化艺术训练交流活动将近两个月的实践里,同学们收获满满,感触颇多。

王乾坤竞技体育科实践,协助残疾人运动员备战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回顾自己的实践生活,王乾坤说道:“每日协助教练带领残疾人开展体能训练保障参赛残疾人运动员的生命健康,整个假期过的非常充实而有意义”。在后勤服务科实践的卞明尧却从事着截然不同的工作。“我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核算发票的粘贴等琐碎的工作虽然一天只有6、7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但都是在超负荷的运转。不过,科室的科长和科员待我非常热情,耐心教导我,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在一起实践的许子业则表示:短短两个月的实习让我受益很大,不仅让我开阔了眼界,也让我知道工作中除了饱含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外,最重要的就是为人处事,待人真诚。

一段短暂的实习经历,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社会,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毕业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