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对标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档案室)日期:2020-09-04浏览:1590

9月1日,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对标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10个二级学院的党组织负责人和行政负责人分别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汇报了本单位各项具体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的具体举措。

会议现场

在听取各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对标汇报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作简要点评。凌迎兵校长表示,学校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克服疫情影响,认真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本科迎评、环境改造等工作,但是在高质量发展方面部分单位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比如对考核指标的理解不准确、考核基本内涵研究不深、推进工作进度缓慢、办法不多等问题。凌迎兵校长对相关指标进行了明确阐述,并指出相关工作任务的实现路径。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作点评

党委书记俞锋作会议小结并对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进行逐一部署,要求全校各部门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学校食堂、宿舍、操场改造项目务必如期安全完成,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路途安全防护教育,按上级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俞锋书记还通报了学校本年度招生情况,指出生源质量的不断提升侧面证明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俞锋书记强调,本年度学校发展工作因疫情影响,剩下的工作时间紧、发展任务重,全校教职工要以“绷紧弦、铆足劲、全力抓、提速干”十二字作为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逐项梳理,工作任务条目化,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对表销项、按图作战。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还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各二级单位抓紧向教职工传达,做到“四个说清楚”:说清楚为什么要实施、原有绩效工资体系与新办法内容的关系、新办法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推进实施。要求组织教职工充分讨论、及时反馈、反复修改、稳妥推进,扎实做好文件的落地、落实工作,充分凝聚广大教职工思想共识,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王超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