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包干推进与经验交流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8-06浏览:626

为切实抓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力争取得“初次就业率”“年终就业率”双达标。84日,教育科学学院再次组织召开就业包干推进与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该院院长刘新学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包干全体教师参会。

刘新学院长通报了该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问题,深入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推行“就业工作包干”以来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副院长万谊以及欧阳新梅、吕艺征三位教师结合工作分享了各自在关心学生、就业帮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学工办负责人李国敏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最新就业政策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检查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及要求,并表示教育科学学院今年的毕业生人数居全校之首,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全体教师一定要做明确责任、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力争完成就业工作的各项目标。(李国敏 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