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8-06浏览:609

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顺利完成就业工作,8月3日晚,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会。

党总支书记吴洪菊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文件要求,强调学院教师要为毕业生做到四个不断线,即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在传达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检查会议精神”之后,吴洪菊书记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责任感,把就业工作落实到一班一表、一人一组、一生一历、一生一策“四个一”具体行动中去,力争及早实现学院就业达标。

吴洪菊书记对学院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把就业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梳理。吴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在师生结对帮扶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全院教师在执行师生结对帮扶和包干过程中,要及时了解就业情况,做好就业台帐的记录,便于为毕业生做到持续性的帮助,切实解决就业问题;其次加强困难学生就业帮扶,了解制约就业的根本原因,给予建议和支持,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持续为其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

张茂林院长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全院教师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全员参与,指出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每位帮扶老师要认真排摸学生的详细情况,做到每一名毕业生就业情况心中有数,一人一个工作方案,做到就业工作无死角,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性和困难性,充分发动全院资源,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