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检查

来源:学工处日期:2020-08-04浏览:1827

2020730至31日,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检查。学生工作处牵头成立检查工作小组,详细检查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师生结对机制、就业摸排与就业跟踪、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等情况的台账资料。

731日上午召开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各学院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互交流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应对措施。学工处负责人围绕就业工作台账资料的检查情况,对各学院前期就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进步,指出各学院就业工作在均衡性、细致性、落实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立新副书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到一班一表、一人一组、一生一历、一生一策“四个一”具体行动中去;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和全员动员,不畏困难、踏实细致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王立新书记进一步强调,要通过今年就业工作的实践,系统反思各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培养模式,从根本上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迅速整改,狠抓落实,以本次检查和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郭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