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8-04浏览:674

8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学工办负责人以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叶亮书记传达了731日学校就业工作中期检查会议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立新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叶书记重点梳理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中的困难和措施”“未来的推进计划”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及毕业班辅导员元志立针对发言中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解答。

院长谈秀菁作总结讲话,谈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上下在就业工作中的艰苦付出,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用更大的力度、更多的招数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确保如期完成初次就业率的工作指标。(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