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7-11浏览:779

710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线上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健主持,全体教师参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健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从基层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感谢教师们一学期以来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利用暑期进一步做好美术学专业迎评材料的整改及完善,新设本科专业材料的收集与上传。教师们要勠力同心,努力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两个文件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全员参与。要以网络班会、线上讲座等形式开展就业指导,多方联系就业岗位,有针对性推荐学生就业,力争及早实现学校就业目标。(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