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线上专题交流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7-10浏览:683

为了更好地推动2017级学生考研工作,7月7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线上考研专题交流会。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2015级和2016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考研学生90余人参会

叶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6级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参加会议的师生。20152016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验谭馨从考研的准备阶段到冲刺阶段,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考研经验;余琳着重讲述了在考研学习过程中如何更高效地复习,并展示了她的学习计划;王佳琦对考研时的心态和学校的正确选择做了一个讲述,以及对如何在下学期协调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做了经验的分享;唐伊琳分别从政治、英语、专业课三个方面介绍了她的学习经历,对于不同阶段的学习安排也做了细致的讲解。

2017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在听完分享后纷纷提问,学姐和老师们给予了热情解答。期间,专任教师代表李晓庆老师和班主任代表史玉凤老师、魏婷婷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或考研经验,表达了对2017级考研同学的鼓励、支持和期望。交流会在叶书记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的举行,不仅为准备考研的2017级同学指引了学习的方向,也让她们树立了信心,对考研的认识更加清晰明确。(牛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