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咨询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7-09浏览:570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研究生教育认识,增强考研信心,7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了李敏、孙倩、黄荣波、俞明明和朱丽烨五位专任教师在线上为美术学专业学生进行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学工办主任朱思思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孙倩老师从最基础的研究生分类、研究生专业和考研科目的选择讲起,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对考研的基本认识,再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案例来剖析考研专业调剂、出国读研的利与弊;黄荣波老师运用“考研大数据”图文并茂地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招生人数趋势,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对硕士研究生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补充;李敏、俞明明、朱丽烨等老师针对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进行了详细指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丁书记向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二是要注意学习方法与考试策略,三是学习要持之以恒才能实现最终的超越。最后预祝考研的同学梦想成真。(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