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7-11浏览:662

78,康复科学学院在线上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选拔确立该院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本次答辩会评委由康复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吴冠磊,辅导员王雪梅、柴守芬、闫明举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该院15支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15支候选团队包括“爱无止境”等10支线上团队,及“与星同行”等5支线下团队。15支团队各具特色,每支团队都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有的打算带着特殊儿童感受云旅游的魅力,有的计划制普及康复知识的线上科普视频,有的计划进行线上康复课程教学,有的计划进行地摊经济的调查研究。

团队负责人对各自团队的实践内容、实践的预期成果及实践的项目预算进行一一介绍,评委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同学们在暑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表示肯定,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实践活动首先应注意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了解社会,在实践中长才干,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文/吴冠磊 顾诗韵 /吴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