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专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5-17浏览:754

受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挑战,为了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515日晚8时,康复科学学院线上举办了专科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闫明举老师主讲,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闫老师介绍了目前学院专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把学生就业和个人应聘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的梳理,对现有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当下形势以及未来就业趋势多做深刻分析后,闫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学会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结合自身的专业能力积极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另外,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性,充分运用现有的就业渠道有效地开展线上应聘,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最后,闫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信息上报的途径,以及后续就业派遣、档案邮寄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讲座加深了学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助于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