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

来源:退休工作处日期:2020-01-13浏览:1616

110日上午,我校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率校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团拜会开始,俞锋书记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党团建工作再出新业绩、办学空间拓展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评估一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师资队伍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新成就不断涌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显著、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成果丰硕、学校形象和办学成效持续赢得社会更大关注等十个方面,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也倍感振奋。接着,俞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校党委为了更好开展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所采取的举措。俞锋书记强调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基础,离不开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也将不断做好相关工作,让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新年将至,俞锋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福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凌迎兵校长在发言中向老领导、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为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赞扬了退休老同志爱校、爱事业、爱学生的特别情怀和博爱精神,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尤其要发挥退休教职工在联系校友、传承优秀特师文化、建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优势,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看到老同志们状态很好,凌校长非常高兴,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并为大家送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退休老领导袁大煌、张鹏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一致认为此次团拜会是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心,体现了对退休工作的重视,形式非常好。他们说,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就让人备受振奋和鼓舞。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学校的办学层次不断提升,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他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为退休教职工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在退休教职工医疗、文化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团拜会上,校领导还为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新春福利,把欢乐祥和的祝福送到每位与会人员心中。

     

(文/杜文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