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19-12-31浏览:1673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1915号),我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这是继我校获评“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之后再次荣获该荣誉称号。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瞄准“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战略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学校先后荣获 “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各学院、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助推我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强大亮优”一流南京特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