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19-12-27浏览:2169

1226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院长凌迎兵等陪同考察。

调研考察中,葛道凯深入了解了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一系列学校资源与文化建设情况介绍后,葛道凯与学生展开了深入交流,勉励大家积极学习,拼搏奋进,投身特教,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葛道凯考察学校盲文阅览室


  

葛道凯考察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葛道凯考察学校实验中心


  

葛道凯走进多功能观摩室教学现场


葛道凯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办学宗旨,提出了“强大亮优”四个发展目标,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举措得当。他指出,未来学校发展要以合格本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结合办学特色和传统优势,大胆创新、破解难题,切实抓好学校党的建设,以党建统揽学校各项工作,为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努力建成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文/杨黎珍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