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舞队在2019第二届中国杯国际排舞公开赛中斩获金牌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19-11-12浏览:1420

1111日,2019第二届中国杯国际排舞公开赛在杭州拉开序幕。我校排舞队在比赛中斩获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作为UCWDC世界排舞锦标赛系列赛事的其中一站,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队伍共258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国际赛的中国运动员均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我国最高级别的排舞赛事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选拔出来的前三名选手。

我校排舞队在学校和体育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教练员袁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继国赛上摘得高校普通院校组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团体第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之后,在高手云集的国际赛场上愈战愈勇,队长张莎莎斩获一枚单人项目的金牌;队员陈雨薇在受伤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夺得一枚银牌;在团体International组的比赛中,尽管是整场比赛第一个出场,但12名小将不被不利因素所干扰,不畏强手,完美演绎原创的、具有本国民族特色的舞蹈,最终赢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

校排舞队成员都是我校非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最终不负众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特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排舞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