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来源:审计处日期:2019-11-19浏览:834

11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监督检查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联席会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决议,对被审计对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后,与会人员重点就审计工作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研究。

华兴夏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我校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督促干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在新形势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每位中层领导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他要求审计工作人员依法审计,遵守审计纪律,坚持严密性、保密性原则。各部门要加强相互沟通、积极配合,确保此次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文/周东生 图/徐小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