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锋到联系学院参加班级团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19-11-17浏览:96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领导联系制度安排,11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锋到联系学院管理学院,参加管理学院1801“不忘初心,筑梦起航”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围绕“青年大学习”展开,班级师生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班主任从青年大学习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导入,解读青年大学习有关知识,阐明了开展大学习活动的意义。团支部书记领学了老党员张富清、河南省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大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各自的看法。现场还开展了党团知识竞答,气氛踊跃活泼。

俞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大学习的要义是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关键是勇担历史使命,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俞锋书记说,当今的青年一代是最为幸福的一代,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喜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俞书记希望全校广大青年为国担当树立大理想、纵览古今开扩大视野、心怀天下明确大目标、诚意正心形成大格局、格物致知富有大智慧(文/华娟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