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19-11-11浏览:814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安排,118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同志主持会议,党员校领导及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在所有校领导交流发言后,党委书记俞锋作总结。他指出,校领导班子成员都作了充分准备,深入检视检查,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列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改正作风、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下一步校领导班子要根据个人的问题清单和征求意见的情况,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目标细化、阶段细化,明确时限、明确标准,做到可量化、可操作、可实现、可考核,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文/张金福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