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日期:2019-11-02浏览:812

10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联络员参会。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传达分析了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2020年预算编报的总体要求和新的政策变化,对2020年校内预算如何编报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特别强调2020年学校预算的编制原则及实行绩效目标与预算同步编报,树立预算管理模式由先预算、再立项,先筹钱、后筹划向“项目等资金”转变的理念,保证预算“做精做准做实”。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审计整改中有关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从资产入库审核和加强采购验收两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

华兴夏副校长对预算编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预算工作,细化谋划一年的经济活动安排,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的管理,把专项资金用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勤俭办学、艰苦奋斗意识,树立效益效率意识,编好预算,保障学校的事业发展。(文/李若娴  /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