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19-10-18浏览:1055

1017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俞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章小军分别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爱国主义与守初心担使命》《重仪式、求创新,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为中华之复兴而学习》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俞锋就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学习内容中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聚焦当前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核心,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团结和带领师生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与不作为、少作为、无作为的现象作斗争,加快推进学校“一二四四”发展目标的实现,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文/程兰春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