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19-10-14浏览:888

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10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对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工作布置。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数据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对《教育统计管理规定》、2019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的实施流程、修订内容、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姜玉泉副校长就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一步做好学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严守法规制度,做到各项数据准确一致;二要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相互补台,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三要确保时间节点,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报送;四要认真研读文件和各项指标体系,科学分析准确填报,真实全面反映各项数据,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战略决策服务;五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站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填报工作的各项任务。(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