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来源:学工处日期:2019-09-23浏览:1136

920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逸清生涯”工作室承办的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比赛期间,来自兄弟院校职业生涯规划专家、知名单位人力资源经理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共同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摩了比赛。

比赛自20193月开始,历时半年。参赛选手经历海选、导师战队集结、战队内训、导师考核、战队对战等五个环节,共有来自四个学院的五名同学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用各种巧思设计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理想。本次参赛同学的职业理想分别是面向特殊教育的听力语言康复机构运营者、音乐治疗师、面向基础教育的小学英语教师、学前儿童中国舞教师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对外汉语教师。这些职业理想展现了南京特师学子博爱自强的精神、浓浓的文化自信与家国情怀。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一一给予专业的指导。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康复科学学院的陈清怡同学斩获本届大赛总冠军,语言学院的顾阳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孙子仪两位同学荣获大赛“职业规划之星”,来自语言学院的兰甜同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刘珂欣同学分获大赛一等奖。陈清怡、顾阳、孙子仪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