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 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纪委办日期:2019-09-24浏览:1082

9月23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88人参加。

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从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感悟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文/张德军 图/邱淑永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