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19-09-23浏览:907

92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俞锋,校长、基金会理事凌迎兵,副校长、基金会理事姜玉泉,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崔燕和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姜玉泉理事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我校中层换届后校理事会、监事人员组成情况做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后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人员名单。基金会秘书长通报了2019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基金会2019年以来募集社会捐赠资金和目前基金的基本情况,对今后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俞锋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基金会所有理事、监事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未来基金会工作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和定位,要广泛筹集,拓展资源,完成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的目标,通过基金会的发展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大募集资金的力度,做到有针对性争取更多的资源和项目;三是规范管理,完善制度,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对接相关基金会,创新拓展各种增资渠道;四是鼓足干劲,提高效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