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合署)日期:2019-09-10浏览:914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99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政办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谭忠副校长结合会议精神,要求突出做好八项具体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校园“三防”工作;二是突出抓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三是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及台账工作;四是突出抓好“重大节日”、特殊时期的值班和信息报送;五是突出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六是突出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七是突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八是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宣传和演练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的开局之年,做好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王立新副书记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二要聚焦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行动力、执行力、战斗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有提升、有实效、有保障。(刘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