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5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改发办日期:2019-07-28浏览:1832

    727日,我校851班同学重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于726日分别会见了部分校友。27日,副校长华兴夏、851班历任班主任和部分任课教师出席活动。

伴随着《特教工作者之歌》的旋律,现场播放了校友们在母校求学时的照片。校友们回顾成长经历,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深切感念,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共同祝愿母校未来取得新的辉煌。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为学校增添荣光,为中国的特殊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华兴夏副校长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赠送母校的礼物。华兴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目标,盛赞校友们践行学校“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

校友们还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851班是我校建校后招收的第一个盲教育专业班级。该班36名同学中,有22名同学三十年来一直坚守在特殊教育第一线。许多同学成为勇于担当、善于管理的专家型校长和业务精良、成果丰硕的特教骨干,涌现出1名全国模范教师,3名全国特教园丁奖获得者,3名同学荣获省级先进表彰。目前该班有3名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我校学号为起始号的学生也在该班,此前,这位校友将编号为“85001”的毕业证书捐赠给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孙家文 李泽慧 钱娟  图/杨黎珍)                      


活动现场


华兴夏副校长(左二)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赠送母校的礼物


校友向领导和老师献花并鞠躬致谢


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