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院办日期:2019-07-06浏览:2186

75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林,我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出席签约仪式,南京医科大学党办、教务处、康复医学院以及我校党院办、教务处、科研处和康复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

俞锋书记首先对王长青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南京医科大学作为一所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培养了众多“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医学人才,这次以雄厚的学科优势,和我校开展儿童康复研究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协作,提升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水平,共同筹建儿童康复医院,是对我校“做大康复教育”发展目标的极大支持,俞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双方商定的工作计划,狠抓落实,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王长青书记对我校作为全国唯一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师范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持续奋斗,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社会各界都应关心支持特殊需要人群,而医生更要以博爱之心,精业济群,勇担十九大“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历史担当,这次和南京特师的合作,是两校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的提升和深化,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承载中华民族的进步和复兴的使命,一定能够实现共同的美好愿景。

    王林副校长、姜玉泉副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长青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邱淑永  图/杨黎珍)